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市委组织部到我校指导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全面提升高校党建工作水平,5月10日下午,保定市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处副处长耿泽浩、组织处干部刘沫含,保定开放大学副书记马俊瑞一行来我校对党建工作开展指导调研。河北软件技术学院、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领导陪同调研。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清波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亲切会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组织部、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专题片,听取了学校和基层党总支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参观了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展馆、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等德育基础设施。

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保定学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扎实,党建活动形式多样、效果突出,特别是围绕校企合作、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性开展工作。

(组织部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