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3-05-12

20384

5月10日,保定学院第十七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跃动青春梦飞扬 奋楫扬帆启新程”健身操(舞)比赛在体育场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续兆阳,驻保高校团委书记,我校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赵其国和千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活动。

开幕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韩会玲在致辞中就开展好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强调,一是坚定信念,砥砺初心。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坚持“五育”并举,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知行合一,奋勇担当。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牢记嘱托,锤炼本领,砥砺奋进。三是守正创新,打造精品。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专业认证要求,持续推进团学工作“一院一品”“一社一品”建设,构建具有鲜明特色的第二课堂育人格局,精心打磨精品项目,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营造良好科技文化氛围。

192F8

续兆阳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7+5+N”系列保定场景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他表示,全市各高校团组织要立足青春建功“十四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校党委中心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着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保定场景的青年篇章。

1B89C

在健身操(舞)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风格各异,活力四射,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各队精神饱满昂扬,动作编排精心,队形丰富优美,赢得了评委和观看师生的阵阵喝彩,展示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团委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