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

发布时间:2023-05-19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

本次评选工作是我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启动后,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积极组织开展申报。此次成功入选,是河北省教育厅对我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转变人才培养机制为重心,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工作生态体系。我校将以此次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高校为契机,全力推动产学研创实现高质量发展。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