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聊城大学副校长赵明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23日,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与来宾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聊城大学团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和我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胡连利在致辞中对赵明吉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红色基因、转型发展改革和育人成果。赵明吉介绍了聊城大学的发展历程和西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和西部支教专题片。

座谈会后,胡连利、马丽娟陪同赵明吉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石、“理想的力量”保定学院百年办学史志影像、“红旗的召唤”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主题展馆 、“人民永远是靠山”吕正操革命精神研学中心和冠军博物馆。双方就构建服务西部长效机制、做好新时代西部计划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加强合作,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团委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