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3

5月18日上午,保定学院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

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韩会玲主持会议。她强调,毕业论文工作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教学质量、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是一项严肃的教育教学工作。对毕业论文工作,要切实履职尽责,各二级学院必须严格要求、环环把关,强化指导教师、答辩小组、二级学院学位委员会的工作职责;要加强对有关论文的规章制度文件的学习,并认真落实,严格日常管理和教育,增强毕业论文质量意识;要按照“OBE”理念持续改进,提升论文的指导和撰写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教务处负责同志就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对毕业生未修课程情况和后续工作作了说明。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