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韩会玲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E6E

5月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

韩会玲听取了信息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关于教育技术学专业师范认证准备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教学环境,调阅了部分资料,就做好改进、迎接认证提出意见。她强调,要全力做好教育部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协调联动,从学校、学院、专业三个层面全方位启动迎接认证工作;要加强教师、学生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要根据学院和专业实际对标对表,充分展示亮点、特色;要全力冲刺,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确保认证顺利通过。

教务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教务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