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向东来我校调研检查

发布时间:2023-06-19

6月17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向东,保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绍辉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我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刘清波,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陪同检查。

胡连利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红色基因、转型发展及育人成果。吴向东一行观看了宣传片《新时代 新希望》,听取了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吴向东对我校的办学历史、文化底蕴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我校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以名师强支撑。希望保定学院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强化示范引领,抓好骨干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综合素质强、水平高、学生认可、影响范围广的名师团队。二是以项目明方向。希望保定学院始终坚持将学生成长成才与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将西部支教、乡村振兴等基层项目人才需求融入学生培养模式,走出校园,走向基层,锻造一支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有为青年队伍。三是以特色壮优势。希望保定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找准核心竞争力培育的关键点,持续优化专业布局,突出特色,集中力量全面提升整体办学水平。四是以育人守初心。希望保定学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盯地方基层人才需求,进一步明晰人才培养定位,努力把学校办成中小学教师的培养培训基地、基层公务员的摇篮、事业单位的“黄埔”、产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的人才库。

吴向东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他指出,保定学院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食品安全有关规定,坚持“规定要求不能落、安全底线要把牢、特色管理要体现、师生满意是根本”的工作要求,将食品安全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全力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会后,吴向东一行深入学生食堂,实地检查了我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公示栏、就餐区、后厨功能间等。

办公室、组织部、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办公室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