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韩会玲为2023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讲授“开班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7-18


7月13日上午,我校2023年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讲授“开班第一课”

课上,韩会玲详细讲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当前的主要工作和高等教育发展形势。她强调,教师是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作为高校教师,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史学习,加强教育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学习。二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坚守“四个相统一”。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彰显敢于担当的胸怀,夯实敢于担当的底气。三要加强修养,提升素质。不断加强政治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持续提高履职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开拓创新能力、“三全育人”能力。韩会玲勉励新入职人员以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理论功底扎实,专业实践能力强,具有专业发展潜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启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主持开班仪式。她要求全体新入职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韩会玲校长的授课内容,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和理念,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教师发展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对本次岗前培训作了详细说明。63名新入职人员聆听授课。

据悉,本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自主分散学习,培训时间2个月,培训内容包括团队建设、校本培训和返岗教研(学习)。

(教师发展指导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