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下午,保定学院2022-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结业仪式在昌绪学术厅举行。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中心、教师发展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和参加2022-2023年岗前培训的新入职教师参加结业仪式。仪式由马丽娟主持。

结业仪式在培训总结主题微视频《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中拉开序幕。微视频以生动的影像记录了新入职教师在培训中汲取知识、拓展能力的点滴,展示了他们经历的实践锻炼、收获的进步与成长。

会上,新入职教师面向五星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承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胡连利代表校党委对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岗前培训工作是我校青年教师培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组织有序、学风良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指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陶冶道德情操,铸就立身从教、教书育人的高尚师德;要涵养扎实学识,树立“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要勤修仁爱之心,展现寓教于乐、春风化雨的教育魅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学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育教学事业,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韩会玲为新入职教师代表授校徽。

与会领导为参加岗前培训并结业的新入职教师颁发结业证书。

教师教育学院杨伦、人工智能学院牛飞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汇报了学习心得。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唐俊红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分享了教育教学经验。


(教师发展指导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