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校党委召开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4日,校党委在昌绪学术厅召开2023年度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暨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张晓梅、汤志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连利主持。

会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就2023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其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每名党总支书记述职后,胡连利作点评。

胡连利在总结时强调,此次,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各自重点工作,谈成绩、点问题、理思路,客观中肯、实事求是,是一次严肃认真的述职评议,也是一次生动务实的工作交流。过去一年,全校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基础保障能力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有效加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改革创新意识等方面,我们仍存在薄弱环节,全体中层干部要切实发挥中坚骨干作用,主动扛起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抓好理论武装,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创新力,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贯彻“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思想解放引领创新发展,进一步强化学校特色优势,丰富党建工作载体,拓展产教融合项目,完善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创造性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10周年、保定学院办学120周年的重要节点,干出新业绩,拼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会上,全体人员对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进行了2023年度考核测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对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评议。

(组织部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