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暨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0日,保定学院2024年度春季学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研讨会暨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在现代实训中心“红柳苑创”众创空间路演厅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各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马丽娟就做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完善“金课”体系,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扎实推进“专创融合”特色示范课建设。二是建设金牌导师团队,选聘校内外专家、企业家担任双创导师,加大校内双创师资培训力度和激励措施,切实提高教师的创新创业素养。三是打造金字招牌,赋能学生成长。扎实推进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实施基地建设,提升校院两级和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的创新能力,注重成果转化,重点打造保定市文化创意与传播中心、非遗工作室、昌绪创新学堂、创新创业训练营等。四是助力实现金色梦想。积极营造敢闯会创、乐作善成的双创文化氛围。立足保定,融入雄安,积极打造环保定学院经济圈。

会上,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就本学期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建设,互联网+、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等赛事活动,众创空间的建设及发展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创新创业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对课程大纲、考核方式、课赛一体化建设等内容作了解读。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