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纪委二届五次全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2日上午,中共保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昌绪学术厅召开。校领导胡连利、汤志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胡连利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强有力监督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胡连利结合我校实际讲了三方面意见:一是增强政治自觉,坚定不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部署。二是紧盯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在深化政治监督上持续用力;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推进正风肃纪反腐上持续用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汤志江主持会议。他代表学校纪委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 奋力谱写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纪委办公室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