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我校学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11

 近日,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7件作品全部入围全国总决赛,荣获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优胜奖。

其中,张莹、李璇的作品《一滴水的自述》(指导教师:王新、李景丽),张静、东子雅的作品《少年历险记——传染病及其预防》(指导教师:王新、李景丽)荣获微课类二等奖;钟彦雯、贾淑琳的作品《勾股定理与勾股定理的逆定理》(指导教师:王怀宇、马颖丽)荣获微课类三等奖;李双俊、闫嘉阔、杨心茹的作品《智能“天眼”称重助手》(指导教师:刘仲鹏、秦芹),王梓懿、焦慧强、张冬晴的作品《智能鱼殖生态系统》(指导教师:杨青青、刘仲鹏)荣获物联网应用类三等奖;孙皓文、孟宪超、谭玉莲的作品《寻觅小鸟的足迹》(指导教师:董彦军、李宝才)荣获数媒类三等奖;张佳佳的作品《水墨丹青》(指导教师:李伟、朱君羽)荣获数媒类优胜奖。

据悉,该赛事由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高校竞赛评估排行榜中赛事之一。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