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14

日前,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北省学生联合会印发《关于2020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的通报》,我校共有15件参赛作品获奖。

其中,美术与设计学院《指尖上的传承——锡伯刺绣》荣获一等奖;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科技之雨》、信息工程学院《“一扫而光”智能识别除草机器人》、地理与旅游学院《会展+VR》、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GPS共享快递盒》、文学院《“小秘书 ”服务——鼎力秘书事务所》荣获二等奖;汽车与电子工程学院《距离警报器》《接触式电源》《农益网》,信息工程学院《家庭环境监控管理系统》《STDIU信号终端检测仪》《IPower疲劳驾驶提醒器》,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汽车数字可视化组装平台》《智能分类教育垃圾桶》,文学院《漫游札记》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88所高校1万余名学生参与,1423件作品进入省赛,内容涉及物联网技术、智联交通、文化旅游产业、生物医学等多个领域。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挑战杯”竞赛,团委精心组织,各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通过以赛促学,提升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