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地理与旅游学院:高标准打造志愿者团队 确保高质量服务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为确保高质量做好即将到来的全国“两会”的服务工作,地理与旅游学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早抓实抓细各项培训工作,通过开展践行“两会”精神、传承西部支教精神、聆听优秀志愿者事迹、学习保密条例、培训会务礼仪等系列活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服务全国“两会”志愿者团队。

12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常造、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米建军分别为志愿者团队做“解读‘两会’”和“传承西部支教精神”专题讲座,地理与旅游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做了专业技能培训。团队学生纷纷表示,一定会苦练专业技能,在工作中发扬爱国为民、奉献担当的西部支教精神,高质量服务全国“两会”,展现新时代保定学院人的风采。

12月19日,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且末县第一中学教师丁建新、李桂枝回到母校,服务全国“两会”志愿者团队聆听了两位优秀校友所作的“扎根天边小城 绽放师者之光”西部支教主题报告。会后,丁建新、李桂枝在西部支教主题展馆与团队成员进行了热情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地理与旅游学院已连续7年选派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的党员教师和学生团队服务全国“两会”。他们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数次赢得“两会”代表和主管部门的一致赞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