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汉考国际代表团来校举办国际中文教学(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研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5

6月4日上午,汉考国际代表团市场兼课程发展总监于艳、特邀专家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林秀琴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并举办座谈会。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专业建设和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解读了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来宾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和师资教学水平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代表针对制定国际中文教学(学前教育)职业技能等级标准等事宜做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

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教师教育学院实训室。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