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我校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近日,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成绩揭晓,我校22件作品获奖。

其中,在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OEB菌株降解原油作用的初步研究》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人物评价对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及对策研究》《红色文化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关系》、文学院的《从垃圾分类角度探究如何引领青少年参与生态文明实践的调查报告》、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的《河北省农村快递业发展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镇痛药非布司他的分离和纯化》《DSE真菌菌剂的开发研究》、信息工程学院的《多用途智能解说器》《凝聚点滴关怀——消毒防疫机器人》《保定市中学信息技术课程现状及发展前景》《媒介融合背景下校政合作推进网信宣传工作模式研究》、美术与设计学院的《“新时代”背景下的乡村美术教育——基于雄安新区安新县为例》、体育学院的《浅析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荣获三等奖。

在红色专项活动中,信息工程学院的《建党百年,党史对青年启发研究——访身边党员、观光辉历程博物馆》、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的《永远的丰碑:抗日民族英雄马本斋》、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的《关于红色革命精神生存现状调研报告》、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荣获二等奖,文学院的《感怀狼牙山五壮士事迹》、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传承红色基因,共筑美丽华夏》《人民眼中的家乡变化,透过家乡变化看国家发展》、体育学院的《青春献给祖国,坚定不移跟党走》荣获三等奖。

自2020年12月赛事启动以来,校团委统筹协调,各学院精心组织,共提交作品300余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