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张少卿申报的“张氏周易推拿法”被列入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发布时间:2022-01-13

日前,保定市人民政府公布了《保定市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张少卿申报的“张氏周易推拿法”名列其中。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历史发展的见证和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保护和利用好非物质文化遗产,对于继承和发扬优秀文化传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公布的第七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156项,“张氏周易推拿法”入选名录中的传统医药类。

(体育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