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捐款援助重病学生家长

发布时间:2022-01-31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刘永帅的家长罹患重病的消息深深牵动着师生们的心,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刘永帅和他的家庭送上了爱心和希望。

据悉,刘永帅家中没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母亲身体虚弱,只能靠做杂活维持生计。父亲此次突发重疾,被诊断为脑出血并发应激性胃溃疡、肺部感染,每天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普通家庭债台高筑,陷入困境之中。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得知该生家庭情况后高度关注,立即在全院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并通过各种方式为刘永帅家庭募捐。1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将23000余元爱心捐款通过转账形式交给刘永帅,并鼓励他坚强渡过难关。刘永帅对老师和同学的爱心善举表示真挚感谢,他激动地说,非常庆幸自己是保定学院的一员,这个充满有爱心、团结、互助的校园给了我莫大的温暖和鼓励。

(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