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把雷锋精神唱给你听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我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学生把弘扬雷锋精神转化为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汇聚成这个春天最美的青春风景。

“学生们唱得真好听!”社区广场上,一阵阵掌声和叫好声不时响起,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3月4日,作为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主题实践活动之一,音乐舞蹈学院百灵鸟志愿者协会把精彩的演出送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第八十二集团军家属院社区。学生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居民们带来了饱含家国情怀、弘扬雷锋精神、唱响时代新风的文艺节目,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称赞。




23519


6B49F


(音乐舞蹈学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