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在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大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营造健康文明、全民参与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我校校医院、经济管理学院与保定市疾控中心联合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77124

3月24日,校医院工作人员、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圆梦”志愿者团队在校园内开展了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宣讲,并参加了由保定市疾控中心主办的“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文艺汇演。在汇演活动中,河北省疾控中心相关领导为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青春圆梦”志愿者团队颁发“全国优秀百千万志愿者团队”荣誉证书。我校志愿者表演了合唱《如愿》、相声《有“核”不可》等精彩的节目,用生动活泼的文艺形式宣传结核病防治内容。

29日,我校在昌绪学术厅举行专题宣讲活动,邀请保定市莲池区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专家伊赞霞为2022级学生代表作《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伊赞霞详细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的重要性、结核病流行病学特点、学校结核病防治的重点问题等,并回答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的专家分别以《做情绪的主人——如何做好情绪管理》《带你一起了解“青春痘”》为题作讲座。

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筑牢校园安全网,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校医院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