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0

各党总支、支部,各二级单位:

冬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有关冬春季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我校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坚决克服麻痹思想

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变化,教育管理师生员工严格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提升防范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二、校园实行封闭管理

严格执行省教育厅“六个一律”要求,外来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准入校。确因工作需要入校者,须提前按照《保定学院关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预约入校的通知》要求报安全工作处审批,经查阅“健康码”、体温检测、身份核验和登记备案后方可进校。

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须按学校通知要求和规定时间返校报到。对于未经学校批准,私自提前返校的学生,将依据疫情防控要求和《保定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视情节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四、切实做好安全防护

寒假期间,全体师生员工应尽量减少外出、聚集,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教职员工坚持非必要不离常住地,确需外出须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到省内各地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初审后报主管或联系校领导审批并报人事处备案,出省还须经校党委书记批准,同时报人事处备案。

五、加强师生健康管理

严格落实师生员工晨午检、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明确专人负责,抓好日常监测,保证日常联系,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发现师生有身体不适特别是发热等疑似症状者,按相应流程报备处理。

保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2月30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