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9

河北省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中心(简称中心)于2020年8月立项建设,重点围绕河北省高附加值农作物(中药材、山药、生姜、草莓、西瓜、设施蔬菜等)开展土传病害综合防控技术开发、集成示范与推广工作。中心发展秉承“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精神,为创造良好的科研条件和学术氛围,不断吸引、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共同研究、联合攻关,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特设立开放课题,资助与中心研究方向密切相关的具有重要科学意义的研究项目。

申请要求:

(1)申请人资格:凡是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国内外从事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研究的科研人员均可向实验室申请开放课题。

(2)时间及要求:申请者须填写《河北省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中心开放课题申请书》,申请截止日期2022年7月10日。

(3)申请书邮寄: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保定学院河北省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中心 郝征(收),邮编071000。来函请注明“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至haozheng@bdu.edu.cn。

联系人:郝  征

电 话:13833085616

河北省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创新中心

2022年6月29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