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通知公告

保定学院2022年图书及数字资源建设项目(超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数据库)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07

一、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2022年图书及数字资源建设项目(超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数据库)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供货时间:2022年12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采购预算金额:170000.00元

简要技术要求:(1)移动图书馆:与OPAC系统集成,实现电子资源一站式检索与全文移动阅读,馆外资源联合检索与文献传递服务;(2)百链云:提供不少于8亿条元数据的检索服务,有权限的通过资源调度直接获取阅读全文,无权限的通过1000多家图书馆的云服务文献传递系统进行文献传递;(3)歌德点读机电子图书:不少于3000种。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及相关说明:

超星知识空间服务系统是提供中外文图书、中外文期刊、中外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等检索服务、电子文献全文获取服务的专业数据库系统,资源丰富,是保定学院电子文献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保定学院已多年购置使用。具有利用率高、需求量大、性价比高的特点,是满足学校教育教学、科研等需求的重要数据库,经过专家论证,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三、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保定学院

采购人地址 :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方式:0312-5972286

四、供应商

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河北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河北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39号勒泰中心A座写字楼1405室

五、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六、采购文件获取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0月8日至2022年10月10日,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3点至5点。

采购文件售价:0

获取方式:网络传递

七、开标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开标地点:保定学院

响应文件:开标现场提交,一式五份纸质版,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简介、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报价、售后服务情况等。

保定学院办公室

2022年10月7日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