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河北首衡集团副总裁尚明怀来校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8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首衡集团副总裁尚明怀来到我校,为商贸物流学院200余名师生做人力资源管理专题讲座。

尚明怀是同济大学上海国际高级培训学院项目经理、特聘讲师,无锡太湖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中国职业经理人认证(CAPM)专业评委,担任百余家企业、机构、协会的人力资源顾问,具有丰富从业经验。在讲座中,尚明怀以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为切入点,结合大量案例分析了人力资源管理三支柱模型,阐释了OKR目标、关键成果法和OD组织发展变革思维模式,展望了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讲座为学生们提供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指导,为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拓展了思路。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