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曹三省教授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2日,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融媒体平台专项工作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曹三省教授来到我校,做题为《媒体融合创新发展趋势与运用》的讲座。

曹三省现为中国科技新闻学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电子学会虚拟增强现实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数字科普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工信部信息与通信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课题专家。在讲座中,曹三省纵览当前媒体融合与全媒体传播总体格局,深入探究媒体融合态势和创新要素,提出了守正创新的发展路径。他指出,路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同学们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机遇,珍惜韶华,钻研专业,勇于创新,成就出彩青春。

美术与设计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