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中国传媒大学副研究员杨剑飞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7

12月5日,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杨剑飞应邀来到我校,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做《生活美学:创意让生活更美好》的专题讲座。

杨剑飞在讲座中旁征博引,结合大量案例生动阐释了艺术哲学、生活美学、文化创意、文创实践。他指出,文创是保护和传承人类文明的良好、有效方式,是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桥梁,在促进文化交流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在文创产品的开发过程中要注重合作创新。

讲座中,杨剑飞认真回答了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学术互动与探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