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首席顾问刘蓉博士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06

5月5日,马来西亚大学中国申报中心首席顾问刘蓉博士应邀来到我校,分别为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400余名师生做了两场以《马来西亚艺术类硕士教育现状》为题的讲座。

刘蓉博士致力于马来西亚高等教育推广工作近20年,为促进中国与马来西亚高校交流合作、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中国学生赴马留学、加强中马友谊等做出了积极贡献,是马来西亚教育领域最高荣誉PingatPerkhidmatanSetia勋章获得者。刘蓉博士在讲座中结合实例,对中马教育文化交流现状、马来西亚国情、马来西亚的世界名校校情及美术、设计、音乐、舞蹈等专业硕士教育发展概况、录取条件、学习模式等做了详细讲解,并同与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回答了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为我校学生赴马读研提供了重要参考。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