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天津美术学院教授杨维民来校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2日,美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天津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杨维民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时代变迁中的“她水墨”》的讲座。

杨维民以“她水墨——中国当代女艺术家水墨作品大展”的展览策划展开了对当代中国女性艺术家的梳理分析,详细阐述了女性艺术家形成的新势力和取得的重要成果。他强调,当代中国女性水墨艺术大放异彩,已成为当代中国艺术生态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这也是改革开放的中国在文化艺术和教育上取得丰硕成果的生动体现。关注中国当代女性艺术的发展,就必须关注中国当代女性水墨艺术家。进入新时代,当代中国女性水墨艺术家正在以一种更加自信的姿态去内省自我,以成熟和理性的思考为人们带来全新的艺术视野。

华中美术馆领导、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师生代表以及美术工作者、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