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2022年度河北省高校科研项目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开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4月27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暨河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开题报告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出席会议并强调,报告会为师生们提供了共享互鉴的学习平台,各项目的实用性、实践性体现了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方向。科研开发要与生产、经济效益紧密结合,做好成果转化“大文章”。高水平科研更需团队协作,各项目负责人要发挥英才作用,激发团队人才创新活力,持续发力,将项目做大做强。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项目充分体现了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形势下的新人才观、新教学观,项目指导教师要再接再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助力人才培养。作为科研管理、保障部门,科研处要为师生高质量完成课题并及时结题做好服务,不断提升我校科研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

科研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和河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的立项情况,14个项目获2022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7个项目获2022年度河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立项。

会上,21个项目负责人逐一作开题报告,从选题意义、研究目标和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负责同志作点评。

(科研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