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我校2021年度河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4日、17日,保定学院2021年度河北省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育专项项目验收会议在线上举行。会议由我校科研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由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昌黎果树研究所、唐山学院、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9位专家组成的验收评委组,依次听取了7个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负责人的汇报、答辩。评委组以项目任务书为基本依据,对项目完成情况、经济预算执行情况、经济社会效益、知识产权、科技人才培养、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质询并做出相应评定。

最终,评委组形成统一意见:7个项目全部通过验收,同意结项。尤其对卢长林的项目“顺平县草莓病毒减产调研”和程伟龙的项目“云端可视化测温图像采集一体机”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会议使学生对科技创新有了更深的认识,提升了科研兴趣和能力,为今后的大学生培育专项项目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科研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