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术动态

我校举办标准化助力应用型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下午,我校举办“标准化助力应用型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其国,我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转型发展研究基金项目标准化课题负责人共同聆听讲座。讲座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赵其国指出,标准化是我校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受人尊重、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有力抓手,标准化活动是管理服务工作思想性、科学性和实践性的具体方式,其统一、简化、协调、优化的方法能够有效助力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赵其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深对标准化工作的了解,提高对标准化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力打造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的标准体系,加强标准化建设协调联动,凝心聚力助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评价专家、高级工程师安华娟围绕标准化活动本质、国家标准化试点建设任务要求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化的方法和原理、标准体系的设计、标准运行的原则等,系统阐述了标准化试点建设的方法、路径。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实操性强,为我校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

(科研处 供稿)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