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第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8

11月6日下午,保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篮球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在体育场举行。在激烈的总决赛前,校领导代表队和教职工联队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经过14天29场激烈角逐,第二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最终,机关联队、机关四队、文学院分获冠、亚、季军,音乐舞蹈学院荣获拼搏奖,机关一队荣获组织奖,地理与旅游学院荣获贡献奖,任耀辉、王禹杰荣获个人拼搏奖,敦长兴、李聪英、王伟光、廉海明荣获奉献奖。

比赛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各代表队精心组织,广大教工积极参与、敢打敢拼,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提高了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