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西部支教群体且末团队获评“中国网事·新疆榜样”十大感动人物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9日,“中国网事·新疆榜样”2019十大感动人物颁奖典礼在新疆昌吉市隆重举行,我校西部支教群体且末团队等10位(组)平凡英雄成为闪亮的“新疆榜样”。

我校西部支教群体代表辛忠起代表团队领取“新疆榜样”奖杯和证书

典礼现场(左一为辛忠起)

仪式上,我校2000届毕业生、西部支教群体且末团队代表辛忠起一走上领奖台便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20年前来到新疆时,我们只是想要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人生价值。现在拿到奖,我更觉得自己肩上承载了一种精神,希望能够鼓励更多年轻人到祖国边疆。”

据了解,“中国网事·感动人物”评选活动是由新华社发起并主办的大型互联网公益活动,“中国网事·新疆榜样”是该活动在新疆的延伸,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互联网时代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见贤思齐、崇尚向善的社会风尚。此次,共有来自新疆14个地州的74位(组)候选人参加了评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