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教学科研骨干考察团赴美国东肯塔基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17日至24日,应美国东肯塔基大学邀请,我校文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部的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一行11人赴美学习交流。

东肯塔基大学主管教学校长、各学院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团,双方介绍了彼此的办学情况,并就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互访和“3+1”“2+2”等项目进行了数次研讨,对两校签署合作协议达成了最终意向。对口学院负责人还就课堂教学、师资队伍培养、创新创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期间,我校教师不仅到东肯塔基大学的课堂、附属幼儿园、小学、中学观摩听课,还应邀参加了该校孔子学院举办的“全球学生日”活动,并为美方师生做了一场以中国语言与文化为主题的讲座。

此次赴美交流学习,宣传了我校的育人特色,学习了美方的先进经验,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有益借鉴。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