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河北省“七进”演出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河北省“七进”演出专场音乐会在我校畿辅文化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省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为7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

16A2B

音乐会在气势恢宏的《七月的草原》中拉开帷幕。中外名曲《黄河怨》《魔王》、大提琴独奏《天鹅》、经典歌剧解析《在爱的火焰里》、小提琴独奏《梁祝》、歌剧重唱《让我们携手同行》《饮酒歌》等,艺术家们用倾情的演唱和精湛的演奏将一出出经典剧目传神呈现在师生面前,带给大家美妙的艺术享受。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演奏间隙,艺术家们还介绍了乐器知识,让师生们近距离感受高雅艺术魅力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音乐知识,提升了艺术修养。

据悉,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了“礼赞新中国 讴歌新时代——2019年河北省‘七进’演出活动”,在全省广泛组织文艺演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