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9日,校党委书记胡连利,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斌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了校党委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老党员老干部家中,校领导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生活,并送上慰问金。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转型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当前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保定学院的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老同志们对校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对学校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