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雄安青年来我校举行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2日上午,“学习支教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 建设美丽雄安”雄安青年学习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雄安集团团委书记侯润带领30余名雄安青年实地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党委常委、副校长马丽娟出席活动。

大家参观了总书记回信石、“理想的力量”保定学院校史馆、“红旗的召唤”保定学院西部支教主题展馆,学习了我校百年传承的红色文化,聆听了支教毕业生前赴后继、扎根西部、教书育人、奉献青春的感人事迹。在观看了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事迹专题片《绽放》后,雄安青年与我校师生开展了座谈交流。

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