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体育场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胡连利、韩会玲、刘清波、汤志江、徐景星、马丽娟、孙斌、赵其国,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新生辅导员、国防后备连军训教官和4123名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景星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序幕。

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为2020级新生军训团授旗。

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欢迎。她指出,保定学院是一座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百年学府,“教育救国”理念开风气之先;保定学院是一座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充分肯定的百年学府,“红色基因”铸就信仰的力量;保定学院是一座焕发青春光彩的百年学府,“服务人民、奉献祖国”积淀深厚的家国情怀;保定学院是一座与时俱进的百年学府,应用型大学建设阔步向前。保定学院的精神和传统无处不在,将会激励、规范全体新生的成长,并得到不断传承和弘扬。她希望作为最年轻的保定学院人的2020级新生,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一要胸怀正气,利于国者爱之,害于国者恶之;二要身有才气,胸藏山川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三要处事大气,常怀博爱之心,多行友善之事;更要通过军训的磨砺,用奋斗与汗水奏响大学华章的铿锵序曲。

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纪常造,在校生代表商贸物流学院2017级学生李东明,新生代表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2020级学生刘美西,国防后备连军训教官代表张永群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开学典礼后,2020级新生军政训练正式开始。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