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学校要闻

杨伟坤韩会玲参观徐琳油画展

发布时间:2020-09-23

近日,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徐琳的“东方意韵”油画作品展在华中美术馆举行。保定市副市长杨伟坤,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韩会玲出席开幕式并参观画展。国防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院长崔自默,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白云浩,华中集团行政总裁郭海艳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

857DE

此次展览汇集了徐琳在艺术探索道路上的丰硕成果,近百幅油画作品分为“禅意松风”“生命花开”“四季逸景”三种艺术风格,具有浓郁的东方神韵、诗意的表达方式、丰富多变的艺术形式和章法结构,传达出深层次的国学精神,充分展示了徐琳独特的艺术语境和造诣。

徐琳作品:《紫霄宫的瑞雪》

徐琳作品:《天地大美》

徐琳作品:《暮雨荷风》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