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2日,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8年志愿服务交流会在四川德阳落下帷幕。经过省内竞赛、全国初赛,我校“麦浪飞翔”乡村夏令营项目成功入围决赛,最终喜获全国银奖。

赛会期间,团省委副书记侯贵松参观我校项目展位,对乡村夏令营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与校团委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据悉,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是全国志愿服务领域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本届以“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为主题。全国37个省级赛会单位共推荐阳光助残、脱贫攻坚、环境保护、文化宣传等13个领域的1000个项目参赛,最终590个项目入围全国赛终评。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