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2

 

12月8日—10日,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暨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共有来自省内41所高校的78支队伍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保定学院二队荣获二等奖,一队荣获三等奖;我校文学院教师李新、思政理论课教学科研部教师李柏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本项赛事,通过校内选拔、集训、模拟比赛等活动,组建了包括文学院刘小溪、杨鹏远、马宇轩、王贺强、何平、王鑫,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石航硕、地理与旅游学院黄峰、商悦,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孙添艾10名学生的两支代表队,赵云耕、李新、李柏红三位教师悉心指导,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备战,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人文素养和拼搏精神。
河北省大学生人文知识竞赛是河北省教育厅打造的重点赛事之一,在省内高校有很高的关注度和影响力,本次比赛以“观乎人文,化成天下”为主题,比赛内容涉及中国文学、历史、哲学、西方文明史等领域。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