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期暨青年大学习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3日,保定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三期暨青年大学习分享交流活动在昌绪学术厅举行。
活动中,团省委宣传部负责人刘玉军做了以《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为题的报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团十八大、团省十五大会议精神,重温了共青团96年的光辉历程。刘玉军强调,广大团学骨干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争当主动学习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践行者,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培训活动开始前,全体与会者肃立默哀,深切缅怀死难同胞。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