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在2018首届“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4

 

 

日前,2018首届“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刘金刚、寇荣、苏民英、崔悦团队的项目“‘互联网+跨界’民族音乐的新舞台”荣获音乐创意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传媒大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民K歌、“乐创未来”大学生音乐双创大赛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音乐与录音艺术学院、国音臻艺文化传媒集团、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联合承办。比赛分为音乐传媒组、音乐创意组和音乐创业组。共有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的300个项目参赛。
另,1112日,在2018中国艺术学理论学会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七届年会组织的全国艺术管理类专业学生创意策划比赛中,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刘微、苏民英、崔悦团队的“星海钢琴博物馆与史志育人模式构建探索”项目荣获优秀奖,刘金刚、寇荣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成为全国艺术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