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在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2-25

 

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韩孝兴、郑泽凯、白雪琪团队(指导教师:杨青青)在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荣获团体一等奖,韩孝兴、郑泽凯、白雪琪荣获个人二等奖;赵燕姣、苟博、刘耘凯团队(指导教师:秦芹)在电子产品设计赛项荣获团体三等奖。
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旨在加快培养和选拔电子信息行业高技能人才,推动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