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实践团队荣获团中央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优秀视频奖

发布时间:2018-12-25

 

 

1219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的2018年“镜头中的三下乡”总结会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会上,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筑梦青年行”实践团队荣获优秀视频奖。
“筑梦青年行”实践团队在今年7月赴吉林省白山市开展了为期12天的“印象长白山·筑梦新时代”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团队以“美丽白山,幸福乡村”为主题,通过美丽乡村建设访谈、摄制专题纪录片、制作乡村产业基地VR景观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美丽乡村建设的可喜成绩。团队制作的视频播放总次数达五万余次,受到吉林电视台、新浪微博等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据悉,此次“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1500余所学校29000余支团队提交的20余万件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优秀报道奖、优秀摄影奖、优秀视频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通讯员奖各200项。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