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教育部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0日—13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现代教育研修中心和应用型课程建设联盟主办的第九期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会议期间,举行了应用型课程说课比赛,来自全国60余所院校的128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商贸物流学院教师翟巧相的《产教融合工学结合应用型课程改革与实践》荣获二等奖,并进行说课展示;音乐舞蹈学院教师孙壮的《校企融合 能弹会讲<应用型钢琴演奏课程>实践研究》荣获优秀奖。科研处教师郝静还应本期大课堂组委会邀请,担任了说课展示预赛评委组长和决赛观察员,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校已连续四届参加应用型课程建设大课堂,充分展示了在应用型课程建设和教师培养培训领域取得的成绩。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