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227日,校团委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座谈会。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就巩固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行班团一体化及构建“多种模式、多重覆盖”团建创新机制等展开调研和热烈讨论。会议强调,学生干部要从“学理论、学专业、学服务、学创新、学榜样”五方面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工作做新、做活、做实。与会人员围绕新学期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之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