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6

我校志愿者在保定东站候车大厅为旅客耐心答疑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签名活动

 

志愿者们将宿舍楼前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我校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爱国奉献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
在保定东站,保定学院“爱心奉献,点亮青春”主题服务活动温馨开展。志愿者们在取票机旁为旅客耐心讲解取票流程,在行李安检处帮助旅客快速有序进站,在候车大厅为旅客答疑解惑,在检票处协助车站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志愿者们还深入新北街社区、九九敬老院、前卫路小学、保定市图书馆等地,开展了知识宣讲、关爱老人、四点半课堂、图书整理等活动。
在校园里,“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签名活动现场气氛火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向过往师生介绍着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各青年志愿者分会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你我先行”清洁校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月”的序幕,接下来,还将开展“重温雷锋故事,续写雷锋日记”、宣讲雷锋精神、学习研讨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弘扬志愿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