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综合新闻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良好平台,3月6日,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楼前广场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双选会吸引了保定市艺术教育机构、相关企业等130多家单位来校招聘,共有百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实习协议、达成就业意向,实现了人才供需“直通车”。
据悉,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师和非毕业班学生都积极参与到此次双选会中。广大教师更充分地了解了市场需求,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精准定位。非毕业班学生提前了解了企业招聘流程和要求,从而更加明确方向,做好学习和就业规划。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

Copyright©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冀ICP备09024180号-1

Copyright@2018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 | 冀ICP备09024180号-1